DS

暑期:信息奥赛、小白学编程和考研数据结构突击强化班

暑期:信息奥赛、小白学编程和考研数据结构突击强化班

Posted by xuepro on May 24, 2019

一. 暑期有小白学编程突击训练班,20天让你超过90%211高校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本科毕业生水平。如超不过,说明不适合从事编程工作! (6月25日到7月15日)

二. 面向考研的数据结构强化辅导班 (6月20日到6月30日)

三、信息奥赛从小白到参赛训练班(面向小学5年级以上学生,包括初中、高中) (7月10-7月30),教学内容:C++编程、数据结构与算法、刷题训练

报名人数达不到预期,就不开班

地点:江苏临近上海的某城市,咨询请加入QQ群:825876575

小白学编程突击训练班的初步教学安排:

   1. 2天 C语言 (每天安排:边讲边练习、学员自己做编程练习题、编程题讲解)
   
   2. 2天 C++语言(每天安排:边讲边练习、学员自己做编程练习题、编程题讲解)  
   
   3. 7天C++版本数据结构 (每天安排:课程内容边讲边实现、学员自己做编程练习题、编程题讲解)
   
   4. 各种不同类型的项目实战:信息管理系统、游戏编程、机器学习、深度学习与强化学习、图像图形处理等。
   
   5. 如果有对java的强烈需求,可以安排2天学习一下Java语言。

一旦你具备了“编程语言+数据结构与算法”,那么你就可以胜任软件工程师的工作了。

其他的专业课程知识如数据库、计算机网络、操作系统、编译原理、图形学、图像处理等等很容易,可以根据工作用到时去网上翻看相关文章看一下就行了。

考研的数据结构强化辅导班的初步教学安排:

    1. 数据结构基础知识的复习
    
    2. 分类讲解典型的数据结构解题方法(重点是编程题)
    
    3. 数据结构刷题

建议各人自带电脑,如果不带也没关系,可以用台式电脑(数量不多,只有10太左右)。

有些网友质疑20天灌输式能学会吗?当然表示质疑是正常的,但我这不是灌输,这不是死记硬背,是循序渐进地理解和练习基础上的学习, 每次的内容都不会太多,是由浅入深的一步步增强的。

对于很笨的或讨厌编程的,可能不行,对于正常智商的我认为完全没问题(这是我几十年教学的体会)。很多人以为我花的时间多就能学的好,完全不是那回事,也许你花了4年,但其实还是啥也没学到,只是知道一些概念。许多人稀里糊涂地学习几百个小时不如别人1个小时。

社会上许多人被一些菜鸟洗脑,认为编程很难,需要很多数学等,根本不是那回事!我认为编程非常简单易学,20天时间我都觉得太多了。为什么90%211大学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毕业生毕业了还是几乎不会编程?

这个需要你自己去想了,我不想过多辩论,信与不信,取决于你自己。我不做任何保证,也不保证所谓介绍工作,我不是机构。


支付宝打赏 微信打赏

您的打赏是对我最大的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