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乎封号:知乎垃圾,垃圾知乎

知乎封号:知乎垃圾,垃圾知乎

Posted by xuepro on August 8, 2019

知乎垃圾,垃圾知乎

用2个不同手机号,注册过知乎,每个只发过几篇编程文章,就被莫名封号了。

知乎里充斥了大量“知乎精英”们的高谈阔论和谩骂。知乎通过设置一些无聊的引导性的文章或话题,吸引大批学生(包括留学精英们)、文青们来炫耀、装逼、围攻、谩骂。令人恶心的是,知乎的文章毕竟是知乎精英们的无私奉献,但大部分文章非注册用户却无法浏览,知乎利用这些文青们的文章、回答来逼得要看文章的人必须注册,从而壮大自己的会员队伍。利用别人的免费的文章、回答、知识圈钱、赚钱、炒作自己,不是很无耻吗?

知乎最恶心最流氓的就是经常毫无征兆、莫名其妙地封别人账号。比如我第一次注册,发了2篇编程文章,就被莫名其妙地封号了,说是系统自动检测违规,我都看不出哪里违规,就申诉了一下,回答告诉我说系统自动检测搞错了,解封了,然后我发了一篇编程文章,又突然被封号了。这不仅使我非常困惑,也让我对知乎非常反感。居然发编程文章也会被封号。从来就没遇到过如此莫名其妙的网站,微博可能因为发表或转发的社会相关的文章被封号,是可以理解的,我想封就封吧,大不了不玩知乎。过了一阵,发现许多学编程的程序员文青们都喜欢在垃圾知乎上混,为了吸引粉丝,我就重新用另外一个手机号又注册了一个新账号,发了2篇编程文章,准备靠编程文章吸引粉丝,哪知突然又被封号了。让我大为恼火。而且这些文章看不出任何违规的(如带有个人宣传的或其他网站信息)。

知乎动不动封号,使得别人辛苦写作很多文章的作者的劳动成果瞬间化为乌有,太过分了!当然我只几篇文章,无所谓了。这种有点权力就毫无理由地封号是一种十足的地痞流氓行为,这网站可信吗? 你愿意在这种垃圾网站写文章吗?如果发一篇技术文章都要提心吊胆,别人还怎么玩?

当然也有人被封了,还恋恋不舍的,也许和他们曾经发表过很多文章或帖子有关吧。还贴出什么攻略之类的,真是无语,这种神经病、无聊网站,不知道有什么号留恋的?

也许从另一侧面,说明国内没有什么好网站供文青么宣泄吧,只好忍受知乎的流氓无耻了。如同百度,恶名在外,却仍然很多人在用。

另外,知乎生产了大量的垃圾文章,特别是计算机编程教程等方面的垃圾文章,几乎都是啰里啰唆、废话一大堆,这些文章让人越看越糊涂,看知乎的文章完全是浪费时间,可惜大量文青们却以为这些文章有用,也许是因为网上没什么好文章吧。知乎用大量文章污染了谷歌搜索引擎,如果一个人没有识别能力,很容易被这些垃圾文章淹没,不但浪费时间精力、也被这些文章洗成了残废。

对这种垃圾流氓网站,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和它玩,让它自我灭亡!

知乎垃圾,垃圾知乎!


支付宝打赏 微信打赏

您的打赏是对我最大的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