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++

C++11/14开放课程已上线

C++11/14 course

Posted by xuepro on January 3, 2018

C++11/14开放课程

C++11/14开放以“C++ Primer英文第5版”为主教材,C++之父的“C++ programming language 4英文第4版” 为辅助教材。

课程分为3季:第1季基础篇,第2季C++标准库,第3季C++类作者工具。 即将推出,敬请关注。 ​​​

将介绍最新的C++ 11/14语言特征:

range-base for, Lambda, auto, decltype, Initializer list, Variadic Templates, Lvalue reference

摒弃“从C到C++”

避免旧语法的混乱。C++包含了 C,可以写出一样效率高的程序(不用类/模板等高级语言特性即可)

鼓励使用标准库

标准库效率高,为什么要自己造轮子?尽可能使用标准库! 代码更简洁更高效!

不需要学C语言就可以直接学C++,写程序更简洁更高效。避免C语言干扰,且有很多库类可以用,效率大大提高,代码更简短。学了C++,C语言那套旧语法就不用去学了,一步到位.不要在浪费时间学习C语言了,C++可以写出和C语言一样的程序(包含了C语言),C++改进了许多C语言的旧语法,C++提供了面向对象和通用算法的语言设施!

何必学习C和C++两门课,为什么一定要从C语言过渡到C++? 而不直接只用更简洁优美的C++? 事半功倍,为什么不直接C++?

目录


支付宝打赏 微信打赏

您的打赏是对我最大的鼓励!